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67

西安莱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天然植物提取物的开发,菌类提取物、天然果蔬粉的生产销售,固...

站内搜索
 
网站公告
**CPHI展会** 2023年6月19-21日 上海 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N1F28 欢迎各位行业精英 莅临参观,交流经验
产品分类
公司动态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甜菜根提取物,甜菜根粉,甜菜根硝酸盐,甜菜根浓缩粉
甜菜根提取物,甜菜根粉,甜菜根硝酸盐,甜菜根浓缩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25甜菜根提取物,甜菜根粉,甜菜根硝酸盐,甜菜根浓缩粉 
品牌: laybio
产品型号: 甜菜根粉
产品规格: 100%纯天然
最小起订量: 1 kg
供货总量: 5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7 08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西安莱葆生物--甜菜根提取物
甜菜根粉

【中文名称】甜菜根粉/提取物
【英文名称】organic Beet root powder
【拉丁名称】Beta vulgaris L.
【植物来源】藜科植物甜菜的根茎
【产品规格】10:1;20:1
【理化指标】
 外观:浅紫红色粉末
 颜色:具有该产品固有的色泽,且均匀一致
 气味:甜菜特有的气味
 粒度:95%过80目
 水分:≤10%
 菌落总数:<1000 ;

 沙门氏菌:无;
 大肠杆菌:无
【检测方法】HPLC,UV,TLC
【保质期限】2年
【产品包装】纸板桶包装,内衬双层塑料袋,20kg/桶;1kg/铝箔袋包装
西安莱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【资质认证】SC生产许可证,ISO-9001,HALAL清真认证,欧盟认证,HACCP。

西安莱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(2)

【公司介绍】

西安莱葆是一家专注于食品配料的专业生产公司,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。作为原料的主要供应商及生产商,我们在中国不同地区都有种植基地,如浙江省的蘑菇种植基地,青海省的枸杞种植基地,四川省的蔬菜种植基地。公司主要生产食用菌提提取物、药草香料粉、果蔬粉、植物蛋白等。

到目前为止,我们的数十种产品已经通过了CERES, ECOCERT的认证。并且取得了KOSHER,HALAL,HACCP, ISO等一系列证书。我们的农场生产加工的产品严格符合良好标准操作规程(GAP)、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和良好制造规范(GMP),确保从生产到配送、从农场到厨房的全过程符合标准。

食品、天然配料是我们的核心业务,让您感受精品!这是我们长期坚持的信念。

【推荐产品】

1产品推荐 
  

询价单